博客年龄:17年9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浩
职业:游侠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湖南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夜空

2008-08-12 00:37 阅读(?)评论(0)

宁静的夜空,沉睡着生的激情与渴望。我手持一只蜡烛,想要找个没人的地方点燃,看着那点点昏黄的光,透过黑暗,将夜空点亮。

微风中夹着细雨,路上行人寥寥,灯火依稀,站在那闹市的正中央。我默默地走着,不时留意着突如其来的过往车辆。今天的夜空漆黑一片,但我并不担心会迷路,我对这里熟悉得可以。很早以前,也是这样的夜,也是微微的风,这样缠绵的雨,我和她,一次一次地漫步在大街上,畅谈着理想与信念,让爱情的迷雾将彼此裹藏!

原来这里都会有月亮,圆的月亮照亮彼此的心房,纯洁的心里充满了对美好未来无限的渴望!

可突然有一天,夜空聚集了足够的能量,狂暴的能量将那层迷雾烧得无处可藏!暗黑的精灵从此占据了圣洁的心,爱情蜕变!

这其实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,故事中的我们穿着厚厚的盔甲,盔甲是冰做的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想象的翅膀 下一篇:传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